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第7轮上演强强对话 申花鲁能有望反客为主

  林本剑

  下周中有亚冠联赛,因此,本周末中超亚冠四强的赛事又提前至周五。巧合的是,本轮四强刚好捉对厮杀,北京主场迎战上海,山东客场挑战天津。两支主队近来麻烦不断,反倒令沪鲁两客队有机可乘。

  北京队上轮客场不敌陕西队,本赛季不败金身告破,赛后又爆出球队欠薪的新闻。乔尔·格里菲斯、黄博文和周挺三员大将停赛,对此战影响不小。最近三个赛季,北京主场全部负于上海。两队下周中的亚冠都是客场,但北京队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漆机,上海队的对手则是新加坡军团,显然北京队的压力更大。这些都令上海队拥有了反客为主的资本。

  天津队同样有欠薪的负面消息传出,左树声的帅位岌岌可危。天津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中超冠军,但该队的板凳实力明显不如京沪鲁。在之前的亚冠和中超联赛中,天津队更多的时候是一套阵容包打天下,结果亚冠和中超均受影响。相反,山东队的人员较为宽裕,外援核心安塔尔更是专心打中超联赛。亚冠方面,山东队出线形势较明朗,近期也能一心专注于国内联赛。两队交战史上,天津6胜6平14负,处于绝对下风。山东队此战在客场拿分应该不难。

  本报记者 林本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