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矫哲挑衅曹阳:看我怎么弄你 后者回应:你就吹牛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2:22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天津报道 

  因为要和对手叙旧,泰达队最后的放松训练环节不得不推迟了几分钟。4月30日下午适应场地时,鲁能提前到了10分钟,泰达的训练刚要结束。双方球员“短兵相接”,三五成群地聊起来没完。

  当然,谁也不会忘记他们的任务,第二天的这块场地就不再会有这么温情脉脉的一幕了,聪明的球员们没有忘记趁机打打心理战。

  心理战在双方见面前就打响了,泰达老总李广益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私交不错。李广益早早就打电话,要约韩公政吃饭,“这场比赛泰达肯定要赢,先请韩总吃饭赔罪。”韩公政也不含糊,他笑着回应道:“足球比赛嘛,赛前需要来点调侃。”

  不过对于李广益的盛情邀请,韩公政也没有推辞,他主张找合适的时间,“比赛前李总就坚持请我们吃饭,我说吃饭没问题,但赛前太紧张了,赛后比较合适。”对于对方表示的请客理由,韩公政说道,“不管输赢,吃饭都没有问题。”

  队员们可没韩公政这么含蓄。矫哲走到曹阳面前,第一句还是寒暄,随后立刻说道,“等着吧,明天看我怎么弄你!”曹阳没有搭茬,矫哲又重复了一遍。曹阳微微一笑回应,“吹牛吧,你就!”

  那边王永珀跟姜晨聊得正欢,崔鹏从背后悄悄走过去,朝姜晨后脑勺上拍了一巴掌,随后双方相视而笑。不一会蒿俊闵和毛彪也围拢过来,那边几名天津籍球员苑维玮、万程和杨程,也过来跟他们前国奥队友们聊天。

  蒿俊闵和王永珀两位老友的叙旧,除了好朋友见面后的开心,并没有任何大赛前的紧张。聊得兴起,王永珀还拉着蒿俊闵的胳膊,作势要把他摔倒。

  泰达外援凯莱和鲁能守门员教练布卡也是老相识。两人见面后又是拥抱又是互相拍打对方的后背,并且热烈讨论第二天比赛会鹿死谁手。

  泰达训练结束,左树声在场地边接受采访,那边鲁能已经开始在助理教练米沙的率领下慢跑。一旁的徐永来看到左树声终于从记者重围中摆脱出来,就不失时机地大喊道,“左指导,说那么多干啥,该结束了!”左树声指着记者大笑道:“你看看,这些都是我们的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矫哲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