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狼客战青岛态度谨慎 摆正心态拿一分已经足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37  华商网-华商报
西北狼客战青岛态度谨慎摆正心态拿一分已经足矣

萨利已成为浐灞中后场的重要棋子。

  今日浐灞队将飞抵青岛,备战明日与青岛的客场比赛。陕西球迷殷切希望浐灞队能延续反弹趋势,在客场一举拿下近况不佳的青岛队,但浐灞俱乐部对此持谨慎态度,认为一定要摆正心态。

  摆正心态

  俱乐部持谨慎态度

  赛季初青岛队宣称要进军亚冠,但六轮战罢,青岛队1胜2平3负的战绩仅名列第13,已经身陷降级区。不过在浐灞高层看来,青岛队绝非软柿子。“青岛队还是很有实力,上赛季和我们互有胜负,不能因为对手近况不佳,就认为我们能轻易击败对手,这场比赛同样是严峻考验。”成耀东说。

  从近况而言,浐灞队肯定要占据上风,连续逼平申花和长春,又在主场生擒国安,让浐灞上下士气大振。制约浐灞队发威的是疲软的锋线攻击力,尽管成耀东力挺马尔文,但真正能为浐灞队攻城拔寨的还是维森特、王鹏和李毅这三叉戟组合,以及掩藏在他们身后的王尔卓、万厚良、王云等中场攻击群。

  按照浐灞俱乐部的估算,明日战青岛,浐灞队至少应该拿分。

  恶战来临

  桑特拉奇接手青岛

  近日,关于桑特拉奇接手青岛队的消息不胫而走,而昨晚,这个消息被最终证实——名帅桑特拉奇正式走马上任,前任主教练郭侃峰下课。明日的青陕之战,作为桑特拉奇的首场比赛,浐灞势必将面临一场恶战。

  本赛季青岛中能俱乐部制定的目标和浐灞相同,都是“保六争四”,将目标锁定在亚冠资格上。虽然青岛队近况不佳,但其老板乔伟光表示确定这个目标并非是好高骛远,在分析青岛队战绩不尽如人意的表现时,乔伟光认为,俱乐部和教练组对本赛季的困难局面应对不足,而赛季初连战四个客场打得不顺利。

  从本轮开始,青岛队遭遇魔鬼赛程,连续与浐灞、上海、长春和北京等四强交锋,一旦不能悬崖勒马,必定会身陷降级区。这四场硬仗,客场战申花和北京的难度太大,青岛队拿分的希望就在于主场战浐灞和长春。而明日的青陕之战,青岛队必定要调动一切资源来全力阻击浐灞队。

  本报特派青岛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