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急性肠胃炎袭击西切罗 谁与舒畅搭档中卫组合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05  齐鲁晚报

  4月30日傍晚,鲁能泰山队一行到达天津泰达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记者发现泰山阵容之中没有外援西切罗的身影。“西切罗患上了急性肠胃炎,目前正在这里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泰山队一位人士这样介绍。据了解,西切罗能否参加本场焦点之战已经成为一个未知数。

  西切罗是4月29日夜里感觉身体不适的,目前比较一致的意见是那一天晚上西切罗“自己吃坏了肚子”,随后西切罗上吐下泻,症状很像是患上了急性肠胃炎。4月30日中午,西切罗随同泰山队到达天津,但午饭基本上一口也没吃。经过研究,泰山队决定安排西切罗到医院接受点滴注射,希望这名后防大将早一点恢复健康,但也有人担心即便西切罗能够参赛,竞技状态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如果西切罗无法出场,谁来与舒畅搭档形成中卫组合?泰山队一名工作人员笑着说“ 我们的选择很多”,“吴昊、刘金东、苑维玮等人都可以担任中卫,挑哪一个都行啊。”只是事情恐怕没有这么简单,上述几名球员长期没有担任中卫,状态无法让人放心。一旦西切罗缺阵,泰山后防势必经受严峻的考验。

  (本报天津4月3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切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