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四强劳动节不休息 津鲁相逢老总请客争着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03  齐鲁晚报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在这一天中超京、沪、津、鲁四大豪门将捉对厮杀,继续“劳动”。比赛之前,四大豪门都有意降低姿态,希望比赛的火药味不要太浓,只是对于这四支雄心勃勃的球队来说,赢得“ 强强对话”是梦寐以求的事情,想不拼命都不行,毕竟,争冠不是请客吃饭。

  京沪对决,捍卫各自主帅

  北京国安遇到上海申花,每一次都会打得火星四溅。这一次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哪壶不开提哪壶”,声称“当年的那场9∶1谁也无法忘记”;而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则认为“京沪大战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风采”,意思自然是想淡化过去。

  如今京、沪两队均是人员不整,北京队乔·格里菲斯、周挺停赛,黄博文重伤;上海队于涛停赛,孙吉、毛剑卿等多名主力伤病缠身。在这种情况下,北京队主帅李章洙依然嘴硬,他说:“上海申花的球员也是普通人,没啥可怕的,我现在就想着怎么才能赢他们。”而事实上北京国安此前已经连续三年在主场负于上海申花。申花教练贾秀全则故意示弱,他说:“这场赢不了还有下一场,联赛还早着呢。”但贾秀全何尝不想率队全取三分。

  值得注意的是,据北京、上海媒体报道,李章洙和贾秀全的帅位都已经不太稳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这两名教练的去留——按照我们的经验,如果北京队球员想留住李章洙,就肯定会在场上玩命,否则便有可能“涮”李章洙一把。与李章洙一样,贾秀全如今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津鲁相逢,老总“争着”买单

  “天津泰达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他们一直相当稳定。”图巴一直强调这一点,事实也的确如此,近些年来,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天津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天津队属于那种一见强敌就来劲的球队,尤其是遇到鲁能泰山,他们总是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鲁能泰山与天津泰达这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一直不错,但这纯属私交。这一次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说了,要争取在主场击败鲁能泰山,“我跟鲁能的韩公政韩总很熟,我们打败了泰山队之后,我一定要请他吃饭,当面赔罪。”韩公政一听就乐了,他说足球“需要这样的调侃”,“其实天津的李总老家是山东的,他一直说要请我们俱乐部的管理层吃饭,但这顿饭肯定得安排在比赛之后了。虽然我们是客场作战,但也可以买单啊。”就这顿饭而言,当然是由胜利者来买单,天津和鲁能的“斗争”已经从球场转移到饭桌上来了。

  本赛季中超四强出征亚冠,如今鲁能泰山出线形势最好,而天津泰达则基本放弃了亚冠。中超球队能否适应双线作战的强度,一直是大家争论的话题,具体到鲁能泰山和天津泰达身上,天津方面希望全力争战中超,避免最后“两手空空”;鲁能泰山则想“内外兼修”,中超、亚冠一个都不能少。谁的主意更高明?看看比赛就知道了。

  (本报天津4月3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