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泰达实力不逊于鲁能 急迫盼望打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44  城市快报

  泰达队刚在联赛中止跌反弹,就迎来了老对手鲁能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两队而言都相当重要。对此,王新欣表示:“鲁能的实力确实很强,对付这样的对手肯定不会很轻松,我们必须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对于目前这支鲁能队,王新欣并不陌生,因为前锋李金羽是他辽足昔日的队友,他和门将李蕾蕾也曾在一起踢过球。从鲁能方面反馈的消息看,客队对王新欣也相当重视,一切都源于赛季前的热身赛,王新欣面对鲁能攻入了两球。“我当然还记得那场比赛,不过那毕竟是一场热身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忘记那场比赛。”加盟泰达队后,王新欣和球队的状态走着同一条曲线,可以这么说,他已经成为泰达队发挥的一个风向标。不过王新欣还是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有所提高,教练组为此也做了很多工作,我想大家会在比赛时看到我们的进步。”

  加盟泰达队后,王新欣曾经有过连续两轮进球的表现,不过到目前已经3轮比赛没有开和了。对此,王新欣并不感觉紧张,“说实话,我也没有很急迫打破进球荒的想法,我觉得个人进球与否并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赢得最后的胜利。”对于这场强强对抗,王新欣表示:“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当,球员之间也互相了解,因此如何限制和反限制,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在这场比赛中,王新欣将在场上遭遇鲁能强援安塔尔的拦截,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王新欣笑着表示:“他确实很强,不过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的实力并不逊于鲁能,何况在主场作战,我们肯定要争取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