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鲁核心见面并未剑拔弩张 蒿俊闵赞图家军亚冠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37  城市快报
津鲁核心见面并未剑拔弩张蒿俊闵赞图家军亚冠表现

  鲁能和泰达强强碰撞,外界开始爆炒“王永珀PK蒿俊闵”的话题,被认为是中国足球未来十年的两位进攻核心将在今天展开厮杀。不过,两名球员在赛场上见面后却显得很亲热,丝毫没有剑拔弩张的大战气氛。

  今天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的胜负牵动着两地球迷的心,也吸引了全国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在奔赴天津之前,鲁能主帅图拔专门提到了蒿俊闵,“我知道他的技术很出色,这是一名让人无法忽视的球员。”显然,蒿俊闵已经成为鲁能的“眼中钉”。不过,泰达这边也同样在关注王永珀的表现,布置相关战术来遏制“小胖”的发挥。两名球员谁更出色,已经成为外界爆炒的话题,对此两名球员却保持着低调和谨慎。

  泰达队昨天训练还没有结束,鲁能就迫不及待进入了内场,两名小将也有了碰面的机会。“你们亚冠发挥不错啊,应该已经小组出线了吧?”蒿俊闵这样问王永珀。王永珀笑着表示:“哪有,还要努力呢,你们也没到放弃的时候吧。”看到围上来的记者越来越多,两名小将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挥手告别的时候,脸上也丝毫没有大战前的紧张表情。

  津鲁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也不错,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在来天津的路上,就接到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的问候电话。对此,韩公政昨天笑着表示:“两家俱乐部肯定要坐下来吃顿饭,不过输赢和这个饭局没有太大关系,就算输了我也会轻松赴宴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