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压顶泰达异常兴奋 赛前最后一练频频上演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12  城市快报
泰山压顶泰达异常兴奋赛前最后一练频频上演世界波

  泰达队终于迎来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一个重量级对手,鲁能卫冕冠军的身份,更让本场比赛充满了看点。从赛前国内媒体的炒作,到两支球队昨天备战的跃跃欲试,比赛硝烟早已提前散发出来。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一个超级对手,泰达队不仅提升了后勤保障的级别,而且队员们在赛前训练中的状态也一下子兴奋起来。“和这样的对手比赛感觉更好一些,毕竟战胜鲁能更可以证明自身的能力。”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期待今晚泰达与鲁能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前一段时间泰达队球员状态不佳,受到了外界的诟病,很多媒体也把合同问题看作影响状态的重要原因。鲜为人知的是,泰达队本赛季调整了比赛期间的住宿安排,球队在前几个亚冠和联赛主场比赛时都由以往提前进驻宾馆改为在球场内宿舍休息。不过,考虑到本场比赛的特殊性,俱乐部高层在与教练组协商后,决定本场比赛恢复以往提前进驻宾馆的安排,这样可以让队员得到更好的休息,安心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其实并不是非要住酒店,主要还是为了休息,再说新的环境对大家的状态也能有刺激作用。”俱乐部在本场比赛前调整计划,这多少也能看出此举的苦心,毕竟作为5月魔鬼战役的第一场硬仗,泰达方面最理想的结果就是开门红。“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虽然没有给球队定什么硬性指标,但我们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拿出一个好的精神面貌,打出自身的水平,让球迷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除了鲁能这个对手的刺激,俱乐部的举动也确实对队员们的状态起到了刺激作用,泰达队昨天下午的最后一次训练甚至可以用“异常兴奋”来形容,姜晨、卢彦、托马西等球员在射门练习中都上演了世界波式的进球,而练得兴起的路易斯干脆来个倒挂金钩,攻破了杨君把守的球门,以至于场边不时响起教练组叫好的声音。“大家确实挺兴奋的,要是明天比赛能这样,那就最好了。”主帅左树声表示,希望队员们能把训练中“来电”的感觉带到今晚的比赛中,这样击败鲁能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