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特拉奇正式入主青岛中能 直言执教长期目标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日下午,青岛中能俱乐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故人”桑特拉奇正式与球队见面,这也意味着,中能换帅风波告一段落。

  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宣布了此次调整具体内容:桑特拉奇担任青岛中能主教练,郭侃峰担任中方教练组长,助理教练左文清、黄国昌离职。值得注意的是,前任主帅担任中方教练组长,并没有调整出教练组,这在中超联赛中并不多见。

  昨日的发布会上,青岛中能全体队员出席,并鼓掌欢迎了新帅桑特拉奇。桑特拉奇表示,“我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熟悉队员,尽管曾带领山东、长沙与青岛队有过交手,也观看了齐鲁德比,但是感觉球队变化很大,我对队员了解只有30%左右。”谈到青岛之行的目标,桑特拉奇表示,“在我的执教理念中,长期目标肯定是冠军,但是这是长期的目标,希望大家能给我时间。”

  青岛中能昨日提出了进入亚冠的目标,但是6轮过后仅列第13名,在发布会上,中能与桑尼都没有透露执教的具体目标。据了解,桑特拉奇的合同为“1+1”模式,合同金额没有具体透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特拉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