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曝亚泰零进球前锋将投英超 合同面前他并无自主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0:06  新浪体育
媒曝亚泰零进球前锋将投英超合同面前他并无自主权

外媒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消息,舒巴舍奇今年夏天登陆英超球会维冈?这似乎印证了舒巴舍奇在球队中的尴尬地位。不过,来自舒巴舍奇中方经纪人的说法是,他还没有履行完与长春亚泰的合同,不存在中途转会的可能。

  4月17日,也就是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陕西中新前一天,网络开始流传舒巴舍奇即将在今年夏天转会英超维冈的消息,这则消息甚至提到了舒巴舍奇在维冈的球衣号码是15号。对此,舒巴舍奇的中方经纪人表示,维冈方面的确相中了舒巴舍奇的能力,而且他的国外经纪人也与我们探讨了他加盟维冈的可能性,不过,他与长春亚泰的合同是租借一年,只有合同结束时,才可能遵照他的个人意愿选择去留。

  虽然外界对舒巴舍奇的评价褒贬不一,但能被英超球会维冈相中,足以证明他的能力。而在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眼里,舒巴舍奇也是一位值得期待的射手,只是要对他有耐心,不能因为没有进球就否定他。

  缺少高中锋,这是冬训期间李树斌打造361战术体系遇到的最大难题。然而,在埃尔维斯、曹添堡、高健还不能胜任这一位置时,李树斌只好将身高1.81米的舒巴舍奇定位高中锋,但在“震栋组合”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这种错位的安排极大地限制了他的杀伤力。

  从技术特点看,舒巴舍奇更适合出现在前腰位置,或者隐藏在高中锋身后充当第二前锋。可受限于外援上场的人数,李树斌在进行排兵布阵时,无法舍弃梅尔坎,将其与埃尔维斯进行组合。此外,球队现有的本土高中锋也没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因此,作为长春亚泰进攻端上的最后一个环节,舒巴舍奇只能在比赛中不断地寻找破门的感觉。

  对于舒巴舍奇的尴尬处境,李树斌表示,虽然他不适应高中锋这个位置,但教练组希望他能发挥自己的技术特点,这对他的要求可能更高一些。目前,教练组对他的能力还是认可的,他在进攻串联方面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本赛季中超联赛战罢6轮,深圳已经丢掉11球,是目前中超失球最多的球队之一。面对这样一支防守能力较弱的球队,舒巴舍奇能够打破自己的进球荒吗?李树斌认为,如果对手采取密集防守,我们必须采取有效的进攻方式,这对我们技战术上的要求会更高,希望他在主场打深圳时能够有所突破。(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