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欲换外援苦寻高中锋 欠薪传闻让罗宁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7: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遭遇新赛季中超首场败仗,李章洙认为没有一名真正的高中锋是落败的主要原因。为此,国安开始着手挑选新外援。如果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再没有出色的发挥,小格里菲斯和保罗都将走人。此外,针对昨天某媒体关于“国安欠薪”的传闻,俱乐部予以坚决否认。 

  对小格和保罗的表现,李章洙并不满意。在铁帅看来,小格属于搅和型前锋,并不是那种致命一击的强力中锋。相比小格,保罗已走到下岗边缘,在和陕西队的比赛中,保罗依旧失误不断。对此,国安不少队员认定保罗肯定将离开,顶替他的将会是一名外援中卫。目前,已有经纪人向国安送交新外援的资料,这些资料都将交由李章洙审核。不出意外的话,国安最晚将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后进行人员调整。 

  国安刚输球,昨天某媒体就称国安大面积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针对传闻,李小明予以驳斥:“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国安俱乐部一向很规范,在工资奖金的发放上绝对没有违约的情况。”罗宁也是哭笑不得:“这完全是虚假新闻,意图扰乱我们的军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