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抵长春备战中超 朱骏:首个客场胜利即将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1:26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水原报道

  客场负于水原,申花并没有多少时间抚平“伤口”。23日下午,申花队就直接从仁川直飞长春,备战三天后与亚泰的中超,随后还有三个艰苦的客场再等待着申花。客场依然未开和,但在朱骏眼里,这也许只是层窗户纸的问题,一切客场都是纸老虎。

  “后面连续还有三个客场,我们每天的时间都很宝贵,要见缝插针地安排备战。”贾秀全说。

  申花这次出门带的行李更多,不过也很值得。“长春气温更低,这次来水原带了这些冬装,本来是为了到长春用的,没想到这里就派上用场了。”申花与水原比赛当晚,气温在6度左右。

  与长春的比赛后,申花可以回上海换一套装备,因为5月1日与北京的客场比赛后,球队连夜将飞往新加坡,那里的气候十分炎热。经过权衡之后,贾秀全把在新加坡的时间留得比较充足,“到新加坡能多待两天,适应一下气温。”

  除了30多度的温差,此后申花三个客场,还有一个客观因素引起了教练组的高度注意,那就是新加坡军团的主场,是人工草皮。申花康桥基地有一块人工草皮,教练组有人建议,干脆从长春回上海短暂停留的三天时间里,抓紧适应一下。

  不过康桥的人工草皮太差,这个建议未被采纳。贾秀全现在正在北京联系一块人工草皮,准备在北京抽空适应一下。

  杜威很可能会缺席周日与亚泰之战,申花还会不断轮换阵容。朱骏已经将解决客场比赛问题,看作球队未来两周的重点,“我相信第一个客场的胜利即将来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