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押宝新人连进两球 水原主帅坦言逆转十分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0: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宏文水原报道

  与客场相比,一下子更换了7名首发队员,而且重用刚刚大学毕业的金洪日和年仅21岁的朴泰民,车范根出乎寻常的赌博,在与申花的“生死大战”中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成果。22日赛后,车范根对记者阐述了他的“赌术”。

  7名新人首发,边前卫朴泰民与右中卫金大建,联手封死了申花左路的进攻;而中前卫朴贤范与金洪日,更是通过在中场不知疲倦地奔跑,扼杀了申花队的中路组织和渗透。车范根很自信地认为:“可以说,我们的阵容和战术安排,申花队根本没有想到。”

  “相反,对于申花队的特长和可能采取的战术,我们赛前的估计与实战却几乎完全一致。虽然上半场我们先丢了球,但是在追平比分前,水原的得分势头已经出现,所以,只要我们坚持现有的打法,得分是迟早的事。”

  似乎是一种“国家队魔咒”,参加了4月初韩国队十强赛的门将李云在、朴贤范、裴起钟以及徐东炫,在随后的联赛中均不同程度地出现了状态下滑的现象。“状态的起伏本来是很正常的事,用不用这样的队员,除了根据球队的战术需要外,更主要的还是看他有没有比赛的欲望。”车范根说道。

  车范根说,他的球队获胜的比赛,几乎全部是先得分,而那种逆转的比赛十分少见,而为什么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恰恰能够做到反败为胜呢?

  “坚持战术。我对他们要求,球一定要用最简单的方式快速通过中场,打申花中后卫的身后甚至头上,哪怕前锋没有争到点,对于第二落点也一定要全力去争。可能很多人不理解这种简单的打法,我跟队员们说,我们没有西班牙国家队那样的控球能力,所以这种打法对于我们来说,十分有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水原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