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公认水货1战后信心爆棚:我不会给对方前锋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13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22日,国安不敌蔚山,出线前景堪忧。不过,这场失利并非一无是处,因为它激发了一个人的信心——被公认为“水货”的威廉·保罗。23日下午的恢复训练中,保罗显得信心爆棚,在队伍中跑步时,他还时不时地像个孩子一样,冲场边的记者做起了鬼脸。

  “我不必多说什么,这场比赛已经证明,我可以胜任中后卫!”训练结束后,保罗说,“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与以往那种“玩世不恭”的态度不同,说这句话时,保罗的表情十分坚毅,充满自信。

  正如他自己所说,这场比赛,他做得的确不错。根据记者现场做的数据统计,仅上半场,保罗就做了7次有效防守;整场比赛,保罗的空中救险达到13次。数字是不会骗人的。“我觉得我们全队做得都很不错。”保罗说,“不过,足球比赛总是会有这样的问题,踢的不错但赢不了球。失利了,但是还要继续比赛!”

  整场比赛,保罗的确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尤其是他负责盯防的对方高中锋金申旭,全场没有从保罗身上占到什么便宜。有队友笑称:“保罗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即便他争不到的球,也绝对不会让对方争到!”对此,保罗自己的看法是:“我要坚守好自己的职责,因为在比赛中,前锋肯定要争夺每个机会;而我作为后卫,就是不能给对方前锋机会!”

  不仅防守做得不错,在比赛中,保罗数次助攻到前场。这在他之前出场的几次比赛中,并不常见。“这应该算是一种安排,我助攻,对方的高大球员也要回来。当然,我也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队伍进球。”

  下半场,国安队场面上一度十分被动,细心一点的观众可以注意到,保罗在后防线上竟然开始呼喊起队友,并且时不时地指挥队友进行防守。“没有刻意指挥谁,只是让大家有效地结合起来。”保罗十分冷静地说。在交流是否顺畅的问题上,保罗马上变得更加自信起来,“我在西班牙踢过球,在葡萄牙踢过球,在我的祖国喀麦隆也踢过球,我甚至还在科威特踢过球。走过这么多地方,早就已经学会了用各种方式与队友进行沟通,这是我的强项。”

  随后,保罗甚至开起了玩笑,“在科威特时,那里的人都说阿拉伯语,那真的是一种很难理解的语言,但我一样可以应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