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公布黄博文伤情报告 中超最佳新人至少缺阵三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52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23日公布了前一日在亚冠联赛比赛中受伤的小将黄博文的伤情报告。这位去年的中超最佳新人已被确诊为脚踝韧带断裂。

  22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北京国安与韩国蔚山现代队的亚冠比赛中,双方球员对抗激烈、拼抢凶狠,场上人仰马翻的场面时常可见。第20分钟,黄博文在一次进攻中与韩国球员对抗,结果受伤倒地下场。国安队队医现场紧急处理后,急呼救护车入场将黄博文送往医院。全场3万多名观众大声呼喊:“黄博文,挺住!”场面十分感人。

  黄博文在朝阳医院经检查后被确诊为右脚踝外侧韧带断裂、关节囊撕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预计将至少有3个月不能参加比赛。黄博文1987年出生,身高1米77,17岁时就进入北京国安队一线阵容,去年被评为中超最佳新人,是北京国安队培养的中场核心球员,多次入选中国青年队和国家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