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山太保守李章洙不喜欢 后两场亚冠国安替补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1:58  新京报

  小黄今手术需休三个月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诊断,黄博文右脚踝外侧韧带断裂、关节囊撕裂,今日上午将在北医三院手术,主刀大夫为运动医学专家胡跃林。手术后恢复时间为8到10周。“第10周基本可以参加激烈对抗了。”队医双印说,“手术后两三周就要进行恢复训练了。”

  “黄博文今天(23日)下午已经住院了,骨头没有问题。这个伤其实保守治疗也可以,但容易复发,手术效果要好些。初步定在明天(24日)手术,还要根据核磁的情况看。”双印表示,“今天他给我打了几个电话,状态还可以。”主力队员训练结束后,杜文辉走过来问队医张阳,“张叔,小黄的情况怎么样?”“韧带撕裂,基本需要恢复三个月。”张阳说。

  躺在医院的病房中,小黄状态好了很多。对于伤势,他说:“现在感觉好多了,我相信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后两场亚冠替补唱主角

  赛后一夜,国安教练组做出决定:全力冲击联赛冠军,接下来的两场亚冠联赛,替补将会唱主角。昨日下午,主教练李章洙在球队训练前说:“5月2日会有七八名主力球员不去澳大利亚,但是其他队员一定要全力以赴。”

  尽管前两场比赛成绩不错,但背靠背输给蔚山现代后,球队的出线形势已经处于被动。为了保全联赛,李章洙做出了上述选择。“即便有一些主力球员不去,其他人也绝对能够应付亚冠比赛。”一名球员告诉记者。昨日的训练中,主力球员活动之后就回房间休息,替补球员进行对抗训练。“平常有队员因为上不了场而不满,现在该他们表现了。”李章洙说。

  蔚山太保守老李不喜欢

  除了黄博文,杨昊和陶伟也受了不同程度的伤。昨日训练,杨昊因为发烧没有参加,陶伟右腿被撞,跑起步来一瘸一拐。说起蔚山现代,李章洙直言:“我不喜欢他们。”

  不喜欢对手并非因为输球,而是对手的比赛风格让李章洙不满,“他们总是防守,在韩国赢也是一个,输也是一个,他们没有球迷,赢了球球迷也会骂。”昨日,蔚山现代离开北京,李章洙透露并没有与师兄金镐坤见面。“没有时间。”李章洙说,“我们要准备周末的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