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意外受伤打乱赛前计划 铁帅承认国安出线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30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 亚冠主场0比1告负,这是国安队在重回工体后吃到的第一场败仗。对于主场失利的结果,铁帅李章洙承认,小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艰难。

  “虽然是周中的比赛,仍然这么多的观众来到现场,我们的队员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但遗憾输掉了比赛。”谈到重回工体的首场败仗,李章洙充满遗憾,“ 另外,黄博文的受伤将对我们产生很大的影响。我们本来想在下半时把马季奇或许黄博文替换下来一个,但小黄的受伤打乱了计划。”

  李章洙称,比赛的上半时双方拼抢非常激烈,但胜负出现在下半时的后半段,在落后的时候换上陶伟也是希望他能够改变场上的局势。谈到本轮过后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李章洙表示:小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艰难,但我们肯定要打好剩下的比赛。

  对于蔚山前锋吴章银对阵国安连续两场打入制胜球,李章洙说:“吴章银与金申旭都是他们的主攻球员,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也做好了人盯人的防守,但是那一瞬间我们在后点漏了人。实际他是一名个子不高的队员,过去在定位球进攻之后并不是经常插上,但是比赛之中我们确实漏掉了对他的防守。”

  本场比赛再次负于对手,谈到自己的战术安排,李章洙认为:“我们的想法是上半时能够顶住对方的进攻,下半时通过换人制造机会,这一点我们也做到了,我们下半时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昨天记者了解到,黄博文因踝关节韧带断裂,将至少缺席3个月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