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旧将杀到中国齐祖复出 出走二少家中待机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03  新浪体育
深足旧将杀到中国齐祖复出出走二少家中待机出国

中国齐祖归来

深足旧将杀到中国齐祖复出出走二少家中待机出国

郑斌状态回勇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19时30分,深足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此役,现场的深圳球迷将会见到许多张熟悉的面孔——除了原深足主帅周穗安、大将彭伟国之外,本赛季加盟绿城的张野、范晓冬及韩锋等深足旧将也将与昔日队友兵戎相见;而在深足方面,原本动了退役之心的老将宋黎辉已从济南返回深圳并伺机复出。不过,在众将杀回深圳之际,离队多日的惠家康与雷永驰两名小将仍在沈阳家中苦盼出国机会。

  旧将杀到

  23号19时左右,绿城一行抵达深圳宝安机场,随后全队乘车前往位于笋岗路的紫荆花酒店。这是张野、范晓冬及韩锋等球员第一次以客队队员的身份回到深圳,在路上,曾在深足被称为“绿城克星”的张野感叹:“深圳的一切我太熟悉了,感觉很亲切,我在杭州的时候,也会时常想念深圳。”张野看了看手机短信说,“我的手机接收的还是深圳的天气预报,这几天深圳会下雨,深圳队好像不擅长打雨战啊。”随后,张野向笔者打听了深圳队及几名队友的情况,还询问了08赛季欠薪事件的进展:“不知这笔钱到底什么时候能打到我们帐上,不能再拖下去了,我们眼睛都望穿了。”

  除了三名小将之外,周穗安、彭伟国亦再度杀回深圳,他们希望复盘上赛季客场战胜深足的那一幕,而国仔的好友、前深足主帅张军亦将前来观战。

  老将复出

  就在绿城队员抵达鹏城之时,深圳队一行已来到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队伍中,老将郑斌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告诉笔者:“依目前的状态,我应该可以上场打60分钟左右,现在我至少可以在场上大胆地过人了,可是在这之前我还是有些发怵。”郑斌的父母也在一旁注视着儿子的一举一动,郑妈妈表示:“其实我很担心郑斌腿伤还没好利落就急于上场,两连败之后,他也是很为球队的成绩着急,他希望自己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如果他的腿没问题就好了。”

  与此同时,去年的保级英雄宋黎辉也回到了球队,据总经理范育红介绍:“宋黎辉此前已从球队搬走了个人物品,然后回到济南,他也流露过退役的想法,但后来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YOYO补测,经过考虑之后,他还是决定回到深圳队。我们认为他的回归会让球队更稳定,也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支持,不过,他现在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才能上场比赛。”

  二少行踪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将回归之即,人们仍在关注惠家康和雷永驰两名小将的“下落”,目前,惠、雷二人的手机仍转移至秘书台,他们似乎有意隔断与外界的联系,就连参加全运会的广东省代表队主教练曹阳也无法联系到他们,上周日,刚刚带领广东日之泉队取得两连胜的曹阳告诉笔者:“目前我们队开始将重心转到全运会备战之上,我们已为惠家康和雷永驰报了名,希望他们能回来参加全运会比赛,但是至今我们都没有与他们取得任何联系。”

  据悉,二少早在深足首战山东鲁能当天就回到了家乡沈阳,二人至今在家待业,有知情人士透露:“有位经纪人准备运作他俩去欧洲,不过不是什么好球队,现在有人为他们俩支付工资,每月两万元。”

  深足易名

  今年三月,范育红曾在深足十五周年庆典活动上表示:“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这个名字只是暂时的,我保证这支球队的名字将是深圳足球俱乐部。”如今,深足俱乐部正在工商局办理变更手续:“变更之前,深足股东包括亚旅体育(占90%股份)和健力宝(占10%股份)两家,关于健力宝的那一部分,那是杨塞新时期双方签的协议,深足新股东无法直接将健力宝10%的股份过户到自己名下,所以我们和杨塞新签了协议,让他们去处理那10%的股权转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完成100%的股权转让和变更手续,达美信息刚刚接手了健力宝的10%的股份,一个月之后,深足股东及成员信息都会相应发生变更,深足将变为深圳足球俱乐部。”

  范育红表示,这一次易名绝非走过场:“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人在质疑我们,那就让时间来说明一切。”

  作为深圳特区唯一一支顶级联赛职业足球俱乐部,深足近年来一直在艰难世道的缝隙里顽强地生存下来,而当新深足成立之后,这支饱经风霜的球队似乎仍未逃脱命运的捉弄,他们一边要排除各种人为的干扰和障碍,一边要校准方向逆流而上。在资本话事的年代,既然我们不能给予这支球队物质上的支持和帮助,那就请所有关注这支球队的人们在精神上给予鼓励,当他们拚尽全力时,请在球场上给予他们掌声。(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宋黎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