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前锋被解雇 帕斯卡成09中超外援解约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5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争青岛报道

  上周末,青岛取得09中超首胜,但胜利和队中的尼日利亚前锋帕斯卡无关,就在队友们欢庆之时,他已经被俱乐部解雇,悄然离开青岛,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位遭解约的外援。

  帕斯卡一直是球队的争议人物,年初在海埂试训时,其低迷表现被外教伊利奇干脆称“不像足球运动员”。虽然最终获得了一纸合约,但俱乐部始终对他心存疑虑,合同中增加了“表现不好,可随时解约”的条款,为他的最终命运埋下了伏笔。

  青岛最心仪的外援是上赛季效力申花的里卡德,不料已经签约的哥伦比亚前锋,因为签证原因不能前来报到,致使合同无法生效。球队只能在开赛前草签帕斯卡。

  赛季前的球队见面会,总经理于涛丝毫不给尼日利亚人面子,当众表示“球队的首选是里卡德,只是他因为签证问题来不了,才选择帕斯卡”。

  此前帕斯卡曾在欧洲各国联赛中效力过,但10个赛季总共才打进29球,效率太低。他本人曾对记者解释,他的作用并不是进球,而是和队友配合,为队友创造机会。虽然首轮便有进球入账,但帕斯卡还是早早被贴上“水货”标签,甚至被戏称为“影帝”。首发两场过后,尼日利亚人沦为替补。第四轮球队败走江苏,俱乐部就已下决心让其走人。

  上周,帕斯卡突然从球队消失,连队员都不知其去向,教练组最初解释为“健康问题”,此后又改为“家里有事”。实际上,帕斯卡已经收到了逐客令。

  由于合同的补充条款,帕斯卡走人并无障碍。他悄然离开球队,甚至没有与队友们告别,只留下四场比赛,一个进球的成绩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斯卡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