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嵘亮:首次首发得益于轮换制度 没能取胜非常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亚冠小组赛继续打响,天津队主场零比零遗憾地被浦项制铁队逼平,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天津队中场老将迟嵘亮。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迟嵘亮承认队伍最近以来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赛场上的成绩都不太好,包括球员,俱乐部,甚至球迷,每个人都有压力,作为球员,他和队友都憋着一股劲儿,虽然拼劲全力,但是很遗憾在场上没能拿下比赛。

  迟嵘亮在看待结束连败的问题时分析说,拿到一分,虽然不能完全尽如人意,不过从过程来看,俱乐部以及球员还是应该满意的,不过没有拿下比赛确实十分遗憾。

  面对泰达队在理论上还能在本组出现这个现状,迟嵘亮认为泰达队不仅代表天津,而且代表中国。今后的亚冠联赛,自己和队友仍然不会放弃,争取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是关键战役那样去对待,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球迷。

  对于左树声指导一直饱受外界诟病的双线作战,球员轮换欠妥当的安排,迟嵘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由于双线作战,球员的体能确实受到了影响,影响了球队的战绩。所以轮换制度今天就得到了实行,包括他自己,马磊磊,白毅等球员也都进入了主力阵容,这也让疲劳过度的部分球员得到了良好的修养机会。

  在接下来面对成都的比赛,迟嵘亮则表现出乐观态度,他认为如果大伙劲儿不丢,全队上下一心全力迎战,完全应该能取胜。

  (刘庆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