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天津主场0-0平浦项 4战仅积2分出线前景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21:52  新浪体育
亚冠-天津主场0-0平浦项4战仅积2分出线前景渺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00,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打响,天津泰达主场对阵浦项制铁。第77分钟浦项德尼尔森远射击中立柱,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天津四战积2分仅剩理论出线可能。同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川崎前锋2-1胜中央海岸水手积10分提前出线。

  赛前天津泰达刚刚经历了亚冠中超三连败,而且在亚冠两负一平仅积1分小组垫底,出线形势非常困难。这场比赛天津泰达也是大幅更换了首发阵容,中场由马磊磊替换吴伟安司职左路,而老将迟荣亮与托马西搭档双后腰。比赛刚刚开始,白毅右路下底传中,王新欣中路射门被对方后卫倒地封出,天津队展现了破釜沉舟的气势。但浦项制铁很快用快速硬朗的风格控制中场,第4分钟,浦项制铁右路直塞,金在成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分钟,金在成右路突破防守之后传中,何杨在门前抢先一脚将球铲出了底线。

  第10分钟,蒿俊闵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曹阳在前点差之毫厘没有够到球,皮球被申和容抱在怀里。第12分钟,曹阳在左路突破切向中路被申光敏拉倒,天津队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将球吊入小禁区,被金光燮一蹭几乎自摆乌龙,皮球从远端门柱稍稍偏出底线。天津队角球开出,点球点附近路易斯头球攻门顶偏,皮球弹到小禁区内,毛彪冲过了落点,再转身想倒钩时没有踢正皮球。

  第15分钟,天津队再次开出角球,何杨前点冲顶皮球被挡出,托马西再次头球攻门,皮球被申和容摘下。浦项制铁迅速反击,德尼尔森右路突破到底线传中被杨君倒地将球扑住。双方比赛节奏非常快,不到一分钟,浦项制铁卷土重来,左路传中被泰达队后卫挡出后南宫道在禁区弧顶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8分钟,金在成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德尼尔森背上变向,幸亏杨君反应及时,抢在另一端的跟进队员补射之前一脚将球开出。

  第22分钟,金在成挑传天津队防线身后,右路插上的申光敏在底线附近得球回敲,跟进的德尼尔森抬脚就射,皮球却打在他支撑腿上弹了出来。第26分钟,天津队打出快速反击,蒿俊闵将球分到左路空档,无人盯防的马磊磊直接传中,皮球被快速回防的浦项后卫倒地挡出。第29分钟,蒿俊闵中场断掉金正谦的皮球,刚过中场便直接吊门,可惜软弱无力被申和容得到。

  浦项队开始用远射威胁天津队大门。第30分钟,浦项队申光敏禁区外大力远射,凯莱用身体将球挡出。第32分钟,金基东再次距门三十米开外远射,杨君腾身而起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德尼尔森也尝试了三十米左右的一脚射门,皮球打在金在成身上变向,但杨君站位很好将球没收。第42分钟,天津队中场配合后由托马西长传对方左路空档,白毅插上小角度直接射门,皮球高高偏出。第44分钟,金基东将右路前场任意球直接吊到球门后角,幸好杨君及时跃起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以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更换阵容。第47分钟,路易斯右路强行突破到底线倒地传中,浦项队后卫回撤中将球挡出底线。第51分钟,天津队前场界外球开出,毛彪禁区内抢下落点之后交给凯莱,凯莱传中时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天津队队员示意对方手球但裁判未予理睬。第54分钟,浦项队右路斜传到后点,南宫道左脚射门打得太正被杨君倒地扑住。天津队曹阳在跳起防守时被金在成抬脚刮到大腿,不得不下场治疗。

  第56分钟,马磊磊左路快速突破崔孝镇的防守,后者推倒马磊磊吃到黄牌。浦项队将任意球解围之后快速反击,德尼尔森禁区前沿抬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金在成低平任意球直接开进禁区,托马西在前点大脚解围。第62分钟,托马西中场断球之后发动右路反击,毛彪高速下底传中,但申和容在前点出击抢在路易斯出脚之前将球扑在身下。浦项制铁沿右路快速反击,金在成接右路传中鱼跃冲顶,但皮球偏出了底线。

  第68分钟,天津队角球被解围之后,凯莱直传蒿俊闵,后者杀入禁区之后扣过防守队员右脚射门,但皮球被后卫用身体挡出。浦项制铁用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里斯蒂奇换下南宫道。第71分钟,马磊磊左路面对两名对方后卫摆脱之后倒地传中,但前点没有球员跟上。随后马磊磊在防守时身后铲倒德尼尔森吃到黄牌。第74分钟,路易斯连续突破浦项队三名后卫的防守得到一个角球,天津队战术角球开出之后,马磊磊右路左脚传中,金光燮在后点解围时踢跐,皮球从门柱旁堪堪飞出底线,险些自摆乌龙!

  第77分钟,浦项队得到反击机会,德尼尔森在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皮球击中了天津队门柱内侧之后弹向另一侧门柱,从另一端出了底线,天津队逃过一劫!随后天津队用王新欣换下抽筋的迟荣亮,卢彦换下毛彪,试图最后一搏。第82分钟,金在成右路突破凯莱的防守,底线附近传中,杨君在前点倒地将球压在身下。第84分钟,浦项队再次右路传中,里斯蒂奇前点抬脚,似停似射,杨君封住了前门柱将球得到。

  第87分钟,天津队连续得到破门良机,马磊磊左路下底之后传中,前点的金浩一解围踢空,但路易斯没有反应过来,随后卢彦右路继续传中,路易斯抬腿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蒿俊闵再次拿住解围球之后连续横向晃过三名后卫之后右脚射门却将球打高!第89分钟,蒿俊闵带球快速反击,他从中路连续变向突破两名后卫的防守之后分球,但跟进的卢彦在禁区线上右脚抽射偏出了门柱。第92分钟,金基东左路人球分过之后禁区角上抬脚射门,皮球被杨君倒地扑住。主裁判随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在一场激烈的对攻战中互交白卷。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3-白毅;30-托马西,7-迟荣亮(78分钟,13-王新欣),27-马磊磊,8-蒿俊闵;20-毛彪(80分钟,11-卢彦),28-路易斯;

  浦项制铁出场阵容(4-3-3):1-申和容;3-金光燮,32-金浩一,5-金泰洙,16-金正谦;2-崔孝镇,20-申光敏,6-金基东;10-德尼尔森,7-金在成,18-南宫道(70分钟,9-里斯蒂奇)。

  (卢小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