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卫平放话两场后风暴来袭 大连帮在他手中淡出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9: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输给大连之后,绿城排在第11名,丢球又是联赛第2多,按照宋卫平的性格,也许他又要掀起“风暴”了。

  绿城客场迎战大连的比赛,宋卫平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完了全场比赛。看球的时候宋卫平非常认真,对于比赛的结果,他显然无法满意。“第一个失球,裁判可判可不判,后面两个丢球,都是无话可说的。”宋卫平更关注的是未来,所以他突然说了这样一句:“就看他们能不能顶过两个客场。”也许,如果绿城下轮客场输给深圳,就意味着一场“风暴”即将到来?

  升入中超以来,杭州绿城就从来没有输给过大连实德,这一直是宋卫平感到骄傲的。其实宋卫平一直非常推崇大连足球,宋卫平在自己的衣柜里珍藏了一件运动外套,在这件外套的右胸口处,锈了8颗显眼的星星———这是一件大连实德的外套。在2006年目睹浙江绿城战平对手提前一轮完成冲超大业后,宋卫平居然穿着这件外套回到了杭州。在俱乐部老总林乐丰的眼里,宋卫平这样的举动并不奇怪:“以前大连足球多辉煌,好的东西大家都会喜欢。”不过随着大连足球的没落,再加上粤派教练组对球队的改造,绿城的大连因素正在淡去。本赛季门将戚晓光等大连球员被挂牌,再加上“港脚”吴伟安取代了大连人曹轩成为主力,几名深圳队的球员被买入,绿城的“大连味”明显少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大连人阎嵩没有随队回乡,这也引起了各方的猜测,大连的媒体甚至用“神秘失踪”来进行形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此事,周穗安的回答是:“阎嵩有伤在身,什么时候能恢复还不清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卫平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