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鲁能小将一战扬威家乡 神勇表现零封天津攻击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雯报道 除了裴恩才之外,江苏舜天2比0击败天津泰达一役,还有一个人在为自己正名,那就是顶替主力门将邓小飞上场的关震。同裴恩才一样,本战表现神勇,数次救险力保舜天队的球门不失的关震,也是地地道道的天津人。

  本场比赛让关震首发,在赛前是谁也没有想到的,因为此前,主力门将邓小飞的表现还算不错。在赛后,当有记者问道,裴恩才为何要用替补门将顶替主力邓小飞的位置时,裴恩才表示,关震的状态一直很好,在这场首发是因为关震是天津人,回到家乡应该会有上佳的发挥。关震在本场比赛的表现,绝对没有辜负主帅裴恩才的信任。

  比赛开始后,已经两连败的天津队向舜天队发动了猛烈的进攻,拥有路易斯、王新欣、韩燕鸣、蒿俊闵攻击群的泰达队多次威胁舜天队的球门。第8分钟,路易斯反越位插入禁区,被关震的及时出击化解。第12分钟,王新欣禁区右侧扣过两名防守队员,角度刁钻的射门被关震挡出。第43分钟,韩燕鸣禁区前的倒地扫射出其不意,但还是被关震稳稳抱在怀中。下半场在舜天队攻进一球后,泰达队发动了更为凶猛的进攻,但都被关震一一化解。

  关震此前曾是天津火车头俱乐部的球员,在被山东鲁能队买断后,几经周折,才来到江苏队。据说,当时火车头俱乐部由于经济原因,急于出售球员,而火车头俱乐部向泰达俱乐部推荐了关震等几名年轻队员时却遭到了拒绝,于是只能将关震等人出售给山东鲁能队。关震在转会山东鲁能队后,2003年就已经代表鲁能队出战当时的甲A联赛,而由于自己的出色表现,关震还入选了国青队,并参加了亚青赛和土伦杯的比赛。在2005年,鲁能队引进了李雷雷之后,关震被挂牌,此后关震转战成都、浙江绿城等多家俱乐部,直到来带江苏队才稳定下来。

  赛后,球员都主动向关震表示祝贺,关震只是谦虚地笑笑,“教练让我上,我就好好表现呗。”关震淡淡地说道,事实上,关震已经憋了四场,终于爆发了。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也大夸关震,“你的表现相当于半个球队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