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萨德贝3主场4球笑傲中超 他已成河南金不换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5: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三个主场,四个进球,这样的高产进球在建业唯有奥贝独领风骚。18日下午主场对阵长沙金德,奥贝两脚射门,进球一个,上轮在重庆,奥贝也只射了一脚门,虽然进了,却被裁判吹罚了越位。但从赛后的慢动作回放,奥贝的进球绝对是个好球。难怪长沙主帅朱波感叹道:“我们赛前专门针对奥利萨德贝进行了部署,可还是让他进了球,”

  能够在中超领跑,独进四球的奥贝绝对首席功臣。赛后奥贝表示:“上半场球队打得有些简单,一些训练中的东西没有完全打出来,另外对方的防守很有层次,有效地遏制了我们的发挥。”下半场比赛,建业经过调整后很快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奥贝逐渐在前场机会增多,可以从容与队友配合,刚开场,他就在角球战术中觅得机会,一脚扫射,先拔头筹。

  本赛季前很多人怀疑奥贝能否延续去年的良好势头,但从目前的状况,仅仅凭借门前的良好嗅觉和射门天赋,他就能在中超畅通无阻了。重庆归来,有伤在身的奥贝又被特许“偷懒”,在上周三的训练场上,奥贝肚子裹着大衣在车里观看队友训练,而这在以前的建业队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适当给他调整机会,让他有足够的时间休整,反而能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赛场上不需动员,奥贝就能显示出职业球员的素质。”主帅唐尧东提起奥贝有点得意。

  训练场上没有奥贝的身影,这个状况让平时观看建业训练的河南球迷感到失望。对此,守门员教练哈威说:“最近这段时间气温有所降低,尤其是晚上感觉还有点儿冷,为了防止意外,还是让他自己调整了,重点人物当然要重点保护了。奥贝的水平和职业素质都毋庸置疑,他肯定会自己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如今看到内托携带娇妻和女儿出现在看台上,奥贝的心情自然痒痒的。为了能够让奥贝安心踢球,本月底,俱乐部决定让奥贝的娇妻前来郑州与奥贝团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