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夜观录像寻克敌良方 升班马破门招术或成样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2:35  新浪体育
鲁能夜观录像寻克敌良方升班马破门招术或成样板

安塔尔跃跃欲试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晚19点45分,在训练结束之后,用过晚餐,鲁能队全体人员集中在基地会议室的内。这已经是所有比赛之前雷打不动的一项安排:观看比赛录像。只不过,今天观看的录像对手有一些不同,北京国安,这是鲁能在本赛季主场遇到最强劲对手。观看了一个小时的录像之后,鲁能众将也国安的攻击群有了一个非常清楚的了解。

  鲁能队最后一堂训练课进行了一个小时,在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也都谈到了这场比赛,像队长舒畅等老队员都表示,虽然和国安队在联赛之中已经是老对手了,但是国安队今年的阵容变化比较大,尤其是5名外援全部都更换了,国内球员也有一些人都进行了调整,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国安已经不是原来的国安,这就让我们要更加重视对手。

  在晚餐结束之后,鲁能队全体球员来到了会议室,主教练图拔也拿出了按照自己要求剪辑的国安此前的录像带。值得一提的是,图拔并没有仅仅让球员们观看国安队上一场的与成都谢菲联队比赛录像,除了那场比赛之外,图拔还拿出了国安队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录像。结合这两场比赛,图拔重点让队员们观看了国安队攻进的3粒入球,尤其是几粒进球的进攻路线以及前场几名进攻球员之间的配合。看过比赛录像之后,鲁能队表示,国安的前场进攻点确实不少,我们也知道他们前场几个球都进过球,像陶伟、杜文辉和外援,此外马丁内斯的攻击力也很强。所以明天这场比赛一定要切断他们之间的传球路线,不让他们形成配合。

  除了观看国安队的进攻之外,通过比赛录像,鲁能队研究了国安的防守,尤其是通过江苏队打进一球,以及江苏队在比赛之中多次制造的反击,鲁能队员也认为,国安的防守并不是没有漏洞,相信明天的准备会上,图拔肯定会重点布置如何撕破国安队后防线的战术打法。(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