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空霸奇佳状态迎铁帅 安塔尔因邵佳一盼灭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国安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就将前往韩国准备与首尔FC队的客场第二回合比赛,而在出征韩国的队伍之中,将肯定没有安塔尔与韩鹏这两员大将的身影。安塔尔是因为不具备亚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韩鹏则是因为两张黄牌停赛。正因为无缘亚冠,这两员前场大将反倒是可以毫无保留地把全部力气用到与国安队的比赛之中。

  在鲁能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中,前锋韩鹏的表现非常抢眼,几次强有力的头球攻门更是显示出这位强力前锋的空中威力。在上一场与亚泰队的比赛之中,韩鹏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却非常有效地牵制了亚泰队的后防线,为其他几位队友创造了得分机会。明天的这场比赛,对于韩鹏有着比较特殊的意义。这就是打完这场比赛之后,韩鹏将被迫休息一场,因为这位高中锋已经累积两张黄牌了。“我真是不打算休息,这个时候我当然希望和球队一起参加每一场比赛,可是已经得了两张黄牌了,急也没有用。既然亚冠打不了,那就干脆把全部力气用在打国安的这场比赛之中吧。”韩鹏这样说到。

  对于鲁能队来说,与国安队这场比赛,韩鹏的身高肯定会给国安队的后防线起到比较大的威胁。虽然球队没有专门组织观看国安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但是由于鲁能上一场亚冠的比赛在国安队之后进行,因此大家都观看到了国安队与蔚山现代队客场的比赛,大家也都知道国安队的后防线被蔚山队24号搅得不得安宁,因此队友们都认为韩鹏的头球肯定会给国安很大的威胁。

  除了韩鹏之外,中场外援安塔尔也非常渴望打好这场比赛。这位德甲强援当初对中国了解的第一印象就是北京奥运会,因此安塔尔也非常期待能够与来自北京的中超球队进行过招。“我知道北京队是一支强队,我也知道有一个球员曾经是他们的队员(邵佳一)在德国踢球,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这将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当然希望能够战胜北京队,我觉得我们的主场气氛非常好,我希望能够在球迷的支持下来打好这场比赛。”安塔尔也同时表示,自己不能前往韩国参加亚冠很遗憾,所以自己一定要拿出120%的力气用在与国安队的这场比赛之中。(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安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