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细数京鲁战取胜之道 笑言6比1辉煌早成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晚18时,当国安队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场地来进行训练时,几乎济南当地的 所有媒体都来到这里观看客队的赛前训练,而当训练结束之后,所有记者更是都扑向同一个人,这就是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是的,所有人都想听一听铁帅面对这场鲁京对话又会放出什么豪言。

  就在5天之前,在成都,老李曾经放出一句“足球不是用嘴吹出来的”这样的豪言,转过 头来,老李果然用一场2-0的胜利来“教训”了赛前志在灭掉国安的成都谢菲联队。而这一次,国安队面对上赛季的中超冠军,以铁帅的性格又会拿出什么样的态度呢?果然,训练一结束,当被问及俱乐部是否已经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的时候,李章洙先是明确表示,从来没有人向自己提出这样的命令。但是,老李着重强调了“但是”,一句“但是”进行了转折之后,铁帅直言:“即使俱乐部不说,我们自己也会有这样的目标与想法, 我们是来这里比赛的,而不是来旅游的,既然来比赛就是为了拿3分,所以明天的比赛当然要打败鲁能队,国安队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虽然志在3分,但是李章洙对鲁能队的实力却非常认可,对明天晚上的比赛也非常重视。 尤其在被问及鲁能客队1-4输上海的比赛是否对国安有所启示时,老李说:“比赛总是会有胜有负,不能输了一场就否定所有东西,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情况,可能某一场比赛之中会出现某一方被另外一方所制约,但如果想要打好比赛,最重要的是准备得是否充分、对对方分析了解多少,这样队员们才能比赛之中尽最大努力来完成赛前布置的任务。”随后老李又表示:“山东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正因为这样去年才能拿冠军。他们虽然输了上海,只能说明他们也有打的不好的时候,但仍然是强队,但我们有能力与山东队较量,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也并不大。”

  国安队在山东队打客场历来战绩不佳,到目前为止只取胜一场,提到这个问题,老李的豪气又显露出来:“历史纪录就是用来破的,不可能这个纪录永远不变。”事实上,李章洙已经打破过国安客场逢鲁不胜的纪录,2007赛季正是在老李的带领下,国安队客场以6-1大胜鲁能队。如今再次回忆起那场比赛,老李坦言:“那一场国安打得确实好,山东打得并不好,但现在也没有过多提及那场比赛来说事,山东队之前去上海输了,回来之后两场很好,我们也一样,去韩国打的很丢人,回来重整旗鼓。这场比赛谁能够取胜的关键之处就在于谁的临场状态更好、谁的心态能够更放松。”(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