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赛前为队员减压 放下包袱才能赢得关键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6:49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航

  昨天,经过一天休整的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开始了本周五与江苏舜天的赛前备战工作。考虑到在联赛中刚刚遭遇一场失利,主帅左树声在训练前特意召集全体队员进行思想动员,他希望大家摆脱失利阴影,尽快调整好状态,与舜天比赛时力争表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

  从长沙返津之后,泰达队得到一天的休息时间,队员们在家可以反思上轮输球的原因。昨天上午,球队乘坐大巴从民园体育场赶赴开发区,开始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工作。下午3点30分,全体将士准时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战术演练。不过,考虑到队员们的心理受到上轮输球的影响,主帅左树声觉得有必要在训练前先给大家减压。“上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思想负担,现在需要集中精力做好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希望大家赶紧调整状态和体能。”左树声告诉全体队员,主场出战舜天的比赛将是扭转困境的关键。

  队员们的身体疲劳还没有散去,所以球队在昨天训练中的强度并不是很大,传接球练习、射门以及分队比赛等内容也都是以往训练的项目,左树声认为队员们此时最急需的就是重整信心,“输球可能对自信心有一些影响,但联赛还很长,大家需要稳定心态,打好后面的比赛。”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赛前最忌讳的就是背上思想包袱。

  除了正常的备战外,球队上下也非常关心队长王霄的伤势。不过,虽然昨天已经做完核磁共振,但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队医马智表示,王霄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