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鲁能首发已定八人 图拔表态欣赏李章洙的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2: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国安队一行抵达济南。五天一场比赛的强度使球队只能到客场“缓冲”体能。李章洙从轮换制上尝到了甜头,昨日在球队的阵容上也相应地做了一些调整。隋东亮顶替王珂进入18人大名单,而黄博文有望重新首发出场。

  国安队周二就返回香河,除恢复训练以外,球队主要进行了边路进攻和中路防守的练习。周二的分组对抗中,杨昊因为一些小伤没有进入主力阵容,不过经过一天的调整他已经完全可以适应比赛的需要。周三上午进行的分组对抗中,黄博文进入主力阵容,而杜文辉暂时进入替补一方。李章洙在谈到队员的使用时说:“谁的状态不好就要休息一下。”

  虽然声称不采用轮换制,但事实上,若干球员确实轮换出场。联赛阵容中,除了五名防守队员以及马丁、马季奇和乔尔铁定首发外,其余几个位置均以状态决定。

  李章洙自带领国安队以来,一共与山东鲁能交手四次,两胜一平一负,成绩上占据优势。

  “不要看以前的成绩,比赛是现在打的。”不过,李章洙表示他找到了山东鲁能队的弱点,“我现在不能说,他们要是知道我们就不好赢了。”李章洙说。

  图拔不讳言

  铁帅难对付

  同时表态很欣赏李章洙与媒体打交道的方式

  与李章洙一样,图拔也是压力重重。不过,他更能理解李章洙的苦衷,“俱乐部从一开始就喊出争夺冠军,对于主教练来说压力非常大,”图拔表示,“我以前体会过这样的感受,所以能够理解李章洙。”

  在国安队眼中,鲁能是强大的对手。同样,在图拔眼中,李章洙带领的国安队一样不好对付。

  “李章洙接手国安队后,这支球队变得更为稳定,尤其是后防线,他们很少失球,更很少大比分输球,这支球队拥有一种心理上的优势。”图拔说。

  此外,国安队连续两年进入亚冠联赛也是图拔非常赞赏的,他还非常认可李章洙与媒体打交道的方式,“无论处于什么情况下,他总是显得游刃有余,很沉稳,他率领的球队非常不好对付。”图拔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