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战济南拉开魔鬼赛程 乔尔:打强队就特别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3: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前往济南,备战今年中超第一场硬仗,对手是山东鲁能队,由此也拉开了“魔鬼”赛程的序幕。

  国安俱乐部对这段艰苦赛程进行了仔细分析,并划定了取分目标。前4场是中超,国安队两个主场、两个客场,球队至少要取得3胜1平,拿到10分,这是保住中超积分榜前列的关键。不过,俱乐部负责人罗宁表态:“即便只拿到8分,也可以接受。因为从中超前4轮看,各队实力相当接近,谁也没有必胜把握。从上轮比赛看,北京队要想保持充沛的体能,应适当地采取人员轮换制,这对全队都有好处。”

  昨天下午,国安队继续调整训练,内容是游戏加对抗,目的是消除连续作战后产生的疲劳。这两天,李章洙一直在仔细研究鲁能队的比赛录像。他说:“鲁能新引进的安塔尔是中场核心,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我们必须盯死他。同时我们在中场的调度速度还要加快,这样对方就会出现漏洞,剩下的就看我们怎样去抓了。”外援乔尔说:“我从弟弟瑞恩那里得知,山东是强队,但我一想到要打强队就特别兴奋,因为我渴望与这样的强手较量。”目前,瑞恩的腿伤还没完全恢复,本周五能否出战鲁能还有待观察。

  本周国安俱乐部将开始搬家工作,从丰体正式迁回工体。此前4轮主场比赛时,国安队员们都是暂住在工体酒店。下周二,国安队迎战蔚山现代队时,国安俱乐部就将全部安排在自己的新家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