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指出面临最大困难 两场比赛成扭转阴影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4:05  城市快报

  亚冠赛场不敌浦项制铁,国内联赛客场输给长沙金德,泰达队在一周之内遭遇两场失利,这给球队士气和信心都带来不小的影响,如何摆脱双败阴影自然成为教练组当前首要的工作。不过,接下来的赛程对泰达队恢复士气比较有利,联赛中迎战江苏队以及亚冠赛场阻击浦项制铁这两场主场比赛成为主帅左树声能否扭转球队连败阴影的关键之战。

  在输给金德后,左树声表示球队返津后教练组要仔细观看比赛录像,找出球队存在的问题。球队昨天虽然放假,但教练组并没有休息,总结输球原因、布置下一场比赛准备工作,让左树声忙得不亦乐乎。可以说,现在摆在天津队面前的困难很多,其中最大的要数连续遭遇失利后队员们状态如何调整的问题,尤其马上迎来江苏队和浦项制铁的两场主场比赛,思想工作和准备工作尤为重要。“输给金德或多或少是受到亚冠联赛的影响,但我们不放弃双线作战的决心并没有变,不仅要打好联赛,同时更要抓住主场机会打好同浦项制铁的比赛。”左树声表示球队接下来一周仍是双线作战,这对体能和意志品质都是严峻的考验。

  根据赛程安排,天津队本周五与江苏队进行联赛,然后下周三与浦项制铁进行亚冠小组赛,这两场比赛对于天津队来说都是关键战。“首先要及时调整好状态,全力打好与江苏队的联赛,然后我们再拿出全部精力准备与浦项制铁的比赛,这场比赛毕竟关系到小组出线与球队的荣誉,我们肯定要全力争胜。”左树声期待球队主场连胜,这样就可以摆脱目前的双败危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