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霄伤势加重走路都费劲 伤愈首场又再伤自叹运气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4:01  城市快报

  昨天是泰达队的休假日,但上轮联赛受伤的王霄却无法休息。上午,他在队医的陪同下来到泰达医院进行了超声波(B超)的检测,具体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今天做了一项检测,明天还有一项,具体结果要等都检查完才知道。”王霄表示,他现在心情非常焦急,期望快一点知道自己伤情的具体情况。

  根据相应的程序,王霄在昨天仅进行了超声波的检测,这项检测的结果在今日就可以出来。不过,泰达医院的韩慧主任告诉记者,王霄今日还要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测,等到两项检测的结果都出来后,才能对他的伤势做出准确的判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霄觉得自己这次伤势较重,目前正常走路还有一些问题,无法参加球队的有球练习。也就是说,王霄肯定缺席泰达队本轮与江苏队的主场比赛,但具体伤停多长时间还需要看具体的检测结果以及恢复情况。“心里挺着急的,球队正在用人之际,我却不能帮上忙,没想到刚伤愈的第一场就又受伤了,而且这次比上次要严重。”王霄回想自己受伤的过程,只能感叹自己运气太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