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王者归来重振光辉 中场新双核迎中超首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52  齐鲁晚报
大羽打开胜利之门。
大羽打开胜利之门。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12日晚,泰山队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凭借吕征和日夫科维奇的出色发挥,图家军以3:2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中超战罢4轮,泰山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上。

  本场比赛,图拔派出了最强阵容,王永珀和安塔尔均首发出场。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图家军很快占据场上主动,而亚泰则依靠反击与主队周旋。第28 分钟,“小胖”策动进攻,吕征快速下底传中,守候在门前的李金羽头球得分,1:0。

  失球后,亚泰攻势有所加强,但李雷雷表现出色,封堵了对手的多次射门。上半时,泰山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亚泰核心杜震宇受伤下场。第47分钟,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卡巴雷罗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抢到落点,头球扳平了比分,1:1。失球并没有惊醒图家军。54分钟,泰山队左路防守出现严重失误,曹添堡将比分改写为2:1,亚泰反超了比分。

  眼看要输球,图家军终于打起了精神。第57分钟,吕征传球至禁区,皮球打在卡巴雷罗的手臂上,主裁判判给泰山队点球。日夫科维奇一蹴而就,2:2。

  随后,两队互有攻守。第75分钟,场上局势再次发生变化,泰山队获得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将球踢至禁区,结果亚泰后卫张笑非在吕征的干扰下,将球顶进自家大门。3:2,泰山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