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快马获评当场最佳 吕征复盘因何错失绝佳单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鲁能主场3:2逆转长春亚泰队。本场比赛中,吕征表现尤为出色,不仅有一次助攻,还有本队制造一粒点球。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评选吕征获得本场最佳球员。

  开场后鲁能队立即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右路吕征表现活跃,在上半场第28分钟,接到队友传球后,右路下底传中助攻李金羽破门。随后,他又在反击中,吕征拿球后横传至对方禁区内,造成了卡巴雷罗手球犯规,为本队制造一个点球机会。日夫科维奇不负众望,一蹴而就扳平了比分。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吕征谦虚的表示:“今天正常发挥出水平,后面的比赛还很漫长,还要继续努力。”

  领先一球后,鲁能阵型开始回收。此时,长春亚泰队开始进行反攻,并且在下半场长春队突然发力连进两球,反超了比分。好在鲁能队沉着应战,以3:2的比分有惊无险的战胜长春亚泰。对于今天这场激烈的比赛,吕征这样认为:“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相对压力会大一些,赛前主教练要求我们多控制球,多打地面配合,然后给对方施加压力。另外,今天长春队表现非常不错,打出了顽强的作风。”

  本场比赛临近结束时,中场核心安塔尔断球后,一脚精准的转移球传到吕征脚下,但可惜吕征停球过大失去了一次单刀机会。赛后,吕征遗憾的表示:“的确挺遗憾,当时体能消耗非常大,脚下力量不足,突然出现打滑情况,没有停住来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吕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