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球迷过瘾我却紧张 鲁能双线作战需一大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在07冠军与08冠军的一场强强对话之中,山东鲁能在主场3-2战胜长春亚泰。对于这场比赛,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自己对于比赛的结果满意,但是对于比赛的过程可不是愿意看到的。鲁能还需要逐渐适应联赛的节奏,而要打好双线作战,则必须保证人员储备的充足。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鲁能队经历了领先到被扳平、再到落后、再到扳平、直到最后反超,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对于这样的比赛过程,韩公政坦言看得有一些紧张。“可能球迷觉得很过瘾,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又有点球、又有乌龙,最后又赢了比赛,所以肯定觉得很开心。但这样的过程,却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比赛,这说明我们在比赛之中的起伏还是有点大。”

  韩公政表示,鲁能队现在还正处在一个适应联赛节奏的过程之中,尤其是经过了双线作战,球队正在适应联赛的要求,由于要面对不同的对手,球队也需要有一些灵活多样的打法,有更多的球员来适应比赛,要更多的球员来打联赛,今天的比赛之中图拔也换上了王晓龙和矫哲,但是从比赛来看,他们只是在恢复之中,但都不在状态,包括首发的王永珀也不是最好的时候,所以需要继续适应。

  谈到目前是不是处在双线作战的最困难时间,韩公政却并不这样认为:“我认为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感觉,我们也不是第一次打亚冠了,前两年双线作战的时候赛事也密集,过去一直这样,作为我们这样的球队,必须要有好的体能,好的战术纪律来保证双线作战尤其是球员的储备一定要充足,这是我们打好双线作战的基础。”(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公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