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称申花劣势受累于两线 度魔鬼赛程一点最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陕西中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最终互交白卷。陕西终止了之前的连败,而申花也暂时度过了阶段性的魔鬼赛程。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贾秀全表示双线作战拖累了申花。

  对于贾秀全而言,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颇为捉襟见肘,而最后时刻维森特的空门不进,给了申花死里逃生的机会。“这场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拼抢激烈,而且都有一些破门机会。申花遇到了最近一段时间内密度比较大的问题,下半场的体能明显出现了问题。”贾秀全说:“回去之后要尽快地调整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今天的比赛我的球员都尽力了,他们的付出为球迷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使我们获得了宝贵的一分。”

  有媒体问,申花三场比赛艰苦的魔鬼战役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对此是否满意?贾秀全表示:“不能用满意与否来评价吧。其实更愿意看到我们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今天球员在精神面貌是我最满意的东西。” 对于米利甘以及杜威的缺阵,贾秀全坦言受到了这个原因的限制,不过会使申花的打法越来越丰富的。

  成耀东则表示:“这场比赛的拼抢程度非常激烈,也许是由于这个原因,使得双方的技战术没有得到完全的体现。总的来说,还是场有序的、高质量的比赛。对手申花是在亚冠中超打出了高水平。而我们在连续遭到两场失利之后,球队有一些阴影和影响。不过,今天球员的表现完成了赛前的布置。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还要做好后面的准备,将球队目前的颓势扭转过来。”

  当被问及为什么雪藏李彦等队员?成耀东坦言,“其实不存在雪藏的问题。每个教练员布置战术肯定是有想法的,是参照这段时间内的身体状态,综合考量后做出的决定。”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