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得胜令鲁能心气大涨 图拔豪言打亚泰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0: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亚冠得胜让鲁能心气大涨,而几名伤病号的复出,更让图拔放宽了心。昨天训练后,图拔谈及今晚的对手长春亚泰时豪情万丈:“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没问题。” 

  亚泰主帅李树斌认为,鲁能双线作战,势必造成体能问题。鲁能主帅图拔却不信这个邪:“这两天队员们练得不错,士气高涨。打亚泰,我们肯定没有任何问题。” 

  让图拔心气足的一大原因是王永珀、矫哲的伤愈复出,“矫哲跟队练了4次,情况不错;王永珀在亚冠出场后,现在状态也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