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磊瞄准鲁能门神纪录 李树斌:亚泰尚未遇真正抵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下午,长春亚泰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场地训练。本次长春亚泰出征济南,共带来了20名队员,并在训练中表现出的良好的状态。考虑到明天是场恶战,在今天的训练中,主教练李树斌希望队员不要出现意外的受伤,保持好良好状态迎战鲁能。

  来到训练场后,李树斌除了称赞济南长皮质量好外,还认为济南天气非常凉爽, 非常适合高强度的比赛。简单的慢跑牵拉后,队员们在李树斌的带领下进行半场分组对抗练习。临近训练结束时,长春队进行了射门练习。在训练中队员们太兴奋,打出许多高难度的射门。考虑到明天比赛即将打响,李树斌也不忘提醒队员悠着点。“有难度的动作就不要做了,注意不要受伤。”

  当谈到明天的比赛时,李树斌这样表示:“鲁能现在情况我看非常好,鲁能现在除了伤员之外一切都没有问题,明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也将一场艰苦。但是我们做好了客场困难的准备,此役拿分没有太大的问题,我们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现在宗磊目前是三轮零失球,但距鲁能门神李雷雷保持的零失球纪录还有段距离。李雷雷在2007年创造了619分钟不失球的纪录,宗磊距此还有4场球。李树斌认为,宗磊现在属于老队员,在平时的训练中表现非常勤快,同时,他也认为宗磊在国内属于一流的门将。当然作为教练来说,李树斌希望宗磊能继续延长零失球的时间。“联赛还很漫长,宗磊肯定很难做到。既然有了这个纪录,媒体又很关注,我希望宗垒要尽量的保持,当然还需要依靠全队的力量。”

  目前长春亚泰队两胜一平积7分,保持不败,且零失球显示出良好的防守能力。面对这样的好成绩,李树斌谦虚的表示:“联赛才进行三场比赛,明天将是第四场比赛。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对手在攻击力上比较弱。我们还没有遇到真正的抵抗,明天比赛才是对我们的考验。”

  鲁能目前受困于伤病影响,阵容不是特别整齐,此役对于长春队来说确实是个利好的消息。但是李树斌并不认为鲁能有什么缺陷影响,他认为:“现在鲁能双线作战,确实有些困难。但是鲁能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水平非常强,会根据现有的情况把阵容调整好。偶尔两个伤病员缺阵,对鲁能影响不大。 ”

  (白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宗磊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