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被动变阵迎战亚泰 右路猛将复出反让图拔犯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1:49  新浪体育
鲁能被动变阵迎战亚泰右路猛将复出反让图拔犯难

安塔尔又可以亮相了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晚上19点30分,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这也是鲁能队在最近三场比赛连续遭遇的又一个强敌,还好有了亚冠联赛之中战胜首尔FC找回的信心,这也让鲁能队众将士更有信心渴望在主场能够拿下亚泰队。

  与亚泰队这场比赛,主教练图拔手中可选择的球员相对来说多了一点,随着上一场亚冠比赛之中王永珀的首发,图拔在前腰的位置上可以放心使用小胖了。而安塔尔因为不具备亚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反而使得这位德甲强援可以在本周三休息一下。同样,崔鹏也因为停赛不得不被动轮换,可以把联赛之中的力量攒到亚冠之中。这样一来,在中场的4个位置之中,仍然是安塔尔出任后腰,王永珀出任前腰,日科夫出任左前卫、吕征出任右前卫。

  在锋线上,同样继续是李金羽与韩鹏的组合。在上一场比赛之中,鲁能队一度错过了几次立柱,而谈到明天的比赛,小胖王永珀说,希望这一场运气不要再像上一场那样了。谈到进球,不管是上一轮获胜的最大功臣吕征,还是一直等待今年第一个进球的王永珀都表示,很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之中有所收获,更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3分。

  前锋线渴望进球,鲁能队的后防线则表示,本场比赛一定要搞好防守,而且要加倍小心,因为亚泰队的攻击力也很强。本场比赛的守门员仍然是李雷雷,中后卫组合为队长舒畅与外援西切罗,左后卫为小将苑维玮。只是右后卫的选择上,图拔还在考虑之中。因为矫哲的伤情已经基本没有大碍,并且参加了最近几天的分组对抗,因此是继续让刘金东来打右后卫,还是本场比赛就让矫哲首发,图拔坦言还在考虑之中。不过从今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来看,矫哲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他与王晓龙都有可能在比赛之中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

  鲁能队预计首发:

  门将:李雷雷

  后卫:苑维玮、舒畅、西切罗、刘金东

  前卫:日科夫、安塔尔、王永珀、吕征

  前锋:李金羽、韩鹏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