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客杭州广药谋求三连胜 宋卫平不满成绩批评教练组

  谷正中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四轮,广药白云山队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作赛。穗足主帅沈祥福表示,努力谋求三连胜。

  广州足球近几个赛季在黄龙体育场均无胜绩,在与浙江绿城近3个赛季的联赛中,广州足球1胜2平3负处下风。最近,广药白云山队在本赛季三场联赛中获得2胜1平的战绩,如果能在“黄龙”拿下绿城,则可改变浙穗交锋史上穗足全面不逮的尴尬。

  沈祥福认为绿城是老牌球队,实力与广药队没有差距。最让穗足始料不及的是,本赛季前三轮主队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球队老板宋卫平再也坐不住了,终于来到球队。他要求球员在赛后要相互评点,还邀请媒体和球迷代表点评上场球员。据悉,浙江方面对前两场败仗极为不满,宋卫平甚至批评了教练组的临场指挥。对广州籍的绿城主教练周穗安来说,与家乡球队交手就遇到老板强势介入,不知算不算巧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