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女婿贾秀全“回家” 称只要是比赛都想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陕西女婿贾秀全又要回“家”了。五个月前,申花在榜首之争中,用一场酣畅淋漓的4比1拿下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让对方主帅成耀东泪洒新闻发布会。而今,面对又一次反戈一击,贾秀全毫不含糊,“陕西女婿和足球没有关系,只要是比赛,我都想赢。”

  在连续啃下两块硬骨头后,贾秀全想得最多的,还是如何让球队更上一层楼,“虽然前两场比赛都赢了,但针对和鲁能以及水原三星比赛时暴露的问题,我们也进行了相应的训练和调整。”除了技战术演练,贾秀全对队员们的思想状态也很关注,希望队员们胜不骄败不馁,在每场比赛中都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陕西中新队今年的开局并不顺利,已经两连败的他们,肯定会在主场力拼申花,对此,贾秀全要求队员们以我为主,“中超没有一支球队可以算是弱队,在我们看来,每支队有每支队的实力和特点,所以我们不会轻视任意一个对手,都会很尊敬他们,所以我们会好好准备,把自身的特点都打出来,这是最重要的。”

  这两轮比赛中,申花内外援的不断发威,提升了申花队的整体表现,贾秀全也希望这种状态能够保持下去,“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从队员们来说就是踢好球,对我来说就是带好队,我们都想共同融入到一个整体中去,队员之间在配合中找到感觉,这样的话,在比赛中的心态也会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