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空调冠名绿城球衣广告 主帅:像巴萨那样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5:53  都市快报

  本报讯 今晚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黄龙体育场迎战广州队,两连败的杭州绿城遭遇两连胜的广州队。“欧冠中巴萨大胜拜仁,他们的进攻非常流畅,你们也要打得更开一些!”赛前的训练,主帅周穗安大声强调着。

  尽管整个赛季的主场电视转播合同还有待绿城方面敲定,但本场比赛杭州少儿频道(HZTV-5)依然将进行直播,一同进行直播的还有青海卫视。杭州少儿频道继首个主场达到1.45的高收视率后,第二场对天津再创1.6的历史新高。

  在球队最需要支持时,绿城足球的老朋友“大金空调”又伸出“金手”,出资200万买断本赛季绿城球衣背后广告的冠名权,这也是双方的第3次合作。(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