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明忠告董方卓认清现实:别再把自己当成曼联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3:54  半岛晨报
董方卓只有真正摆正位置,才能更进一步。
董方卓只有真正摆正位置,才能更进一步。

  “你要彻底忘掉曼联。”这是徐明给董方卓的忠告。这几年来,董方卓之所以受到超乎寻常的关注,是因为他身上贴着曼联的标签。但现在,董方卓只是实德队中普通一员。他要想准确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必须从思想深处放下曼联球员的架子。来自老板的忠告,对董方卓应该是个比较大的触动。

  董方卓回归后,受到了实德俱乐部和实德队前任主教练科萨的高度重视,上赛季下半程,董方卓一直被视为绝对主力。不过,他始终没有展示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差不多踢了半个赛季,竟然一个球都没有进。徐弘上任后,董方卓失去了主力位置。虽然在冬训后期,董方卓受到了伤病影响,但在联赛开战后,他仍然坐在替补席上,还是很能说明问题。

  这似乎也引起了徐明的关注,10日看望球队时,除了外援外,徐明点到了3个人的名字。一是徐弘,徐明希望能够为他减压;二是王圣,徐明对他的回归表示欢迎;第三就是董方卓,徐明对他提出的忠告是,一定不要把自己当成是曼联球员,最多只能把自己当成是安特卫普球员。

  事实确实如此,当年董方卓虽然是被曼联买了去,但在欧洲时,他基本上都是代表安特卫普参加比赛。在比乙普通球队与英超豪门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别。徐明的忠告虽然不带警示意味,但站在严格要求的角度上,董方卓确实需要彻底忘掉自己的曼联经历。他只是一名曾在比利时经受过锻炼的普通球员,只有真正摆正了位置,董方卓才能更进一步。

  晨报深圳4月1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董方卓 徐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