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连续25轮客场不胜 老板徐明焦急亲自到深圳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轮联赛惨败给广州医药后,大连实德今天下午客场挑战深圳欲雪前耻。实德连续25轮客场不胜,着急上火的老板徐明亲自到前线督军。 

  输给广州医药,实德一直在广州加紧备战。这几天,徐弘特意找来张耀坤和王圣等后防主将,共同商讨解决防守问题,并重点演练了防守。改造完后防后,实德锋线同样急需找回状态,体能教练托马斯对安贞焕进行了重点训练。安贞焕这些天情绪依然不高,还蓄起了胡子,队友们打趣说:“他在队里只跟全雨根说话,天天都苦大仇深的。” 

  实德3轮比赛后只积3分,提前进入保级圈。老板徐明坐不住了,亲自从大连赶来深圳前线督军。徐明鼓励队员说:“你们要认真打好每一分钟,打出我们的特点,我们的实力没问题。”他还嘱咐安贞焕:“你以前在意大利、德国等联赛都踢过球,你要把经验带到队中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