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客战舜天曲波挂免战牌 球队出征前海边散步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39  半岛都市报

  4月11日,中能将迎来联赛开局接连四个客场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升班马江苏舜天。为了更好地备战,中能队已于9日晚飞赴南京,此次赴南京的18人大名单中,没有了曲波,取而代之的是小将朱建荣。据教练组和曲波本人表示,缺席的原因是伤病未愈。

  赛前减压  全队下午海边散步

  联赛迟迟不开和,中能上下的压力可想而知。在进行了几天的“魔鬼训练”后,9日下午,出征前的中能队没有选择继续训练,而是全队来到石老人海滩,进行了一次阳光下的自由散步。

  据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 ,9日上午,俱乐部给队员和教练组开了一个动员会,针对目前艰难的状况,要求队员们拿出行动证明自己。当天下午,球队没有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而是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石老人海滩,简单抻拉过后,全队自由活动,活动内容是:海边散步。9日下午的岛城,阳光明媚,海边的游人不少,一群身着明亮橙色训练服的球员,三三两两地在人群中穿行,引起了很多游人的注意。队员们的状态还比较轻松,几名小队员不时嬉笑打闹,缓解了大战前的紧张气氛。领队王维满表示:“现在压力这么大,让队员们放松放松,减减压。”

  伤势未愈 出征名单没有曲波

  在下午海边散步的阵容中,记者没有看到曲波的身影,而当晚奔赴南京的18人大名单没有这名国脚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小将朱建荣,大名单与上一场相比的另外一点不同是,伤愈复出的孙江山取代了胡俊。

  对此,主教练郭侃峰表示,曲波上场比赛对阵长沙时膝盖半月板受伤还没好,在记者询问“不是一开始说没有大碍吗”时,郭侃峰表示:“基本确定不能上场了”。而曲波在接受采访时则显得很轻松:“这场休息休息,伤还没好,不能做动作,达不到比赛要求。”

  而中能伤病名单中的另外两人郭亮和乌戈,都出现在了下午的海边散步阵容中,而且也都进入了赴南京的18人大名单。经历了一场重感冒的郭亮明显清瘦了,但好在看起来状态还不错。同样有伤在身的乌戈,下午在海边脱掉鞋袜感受了一下春日的海水。自从加盟中能后,接连训练和客场作战,他还没机会逛逛这座城市,在被问到伤势是否能上场比赛时,他的回答还是“不确定”。

  记者 董冰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曲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