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确定弃用水货外援 罗宁:渡过难关是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1:58  新京报
国安确定弃用水货外援罗宁:渡过难关是当务之急

保罗替补位置都难保证(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四场不胜的国安昨日傍晚时分返回北京,球员回家稍做调整后,将于今日返回香河基地备战周日与成都的中超联赛。针对球队目前出现的问题,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昨日召集总经理李小明、副董事长张路以及技术总监洪元硕召开工作会议,重点研究了未来的工作方向。

  按照计划,球队将于周五前往成都。周四返回香河的主要目的就是针对球队目前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俱乐部方面将针对某些重点球员进行单独谈话,从而化解球员内心的压力。

  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在着手更换外援的工作。联赛三场比赛中,保罗不但没有首发出场,甚至连替补球员的位置都很难保证。

  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确与保罗签订的是短期工作合同,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必将其调整。

  针对球队目前出现的问题,罗宁表示球队现在最重要的是渡过难关,联赛和亚冠制定的两个目标都不会放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