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射手:客场1分即可出线 不喜欢天津如此保守踢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3:3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浦项报道 亚冠第三轮,天津泰达在客场0比1输给了浦项制铁,3战仅积1分出线形势十分危急。为策划制胜球的浦项外援德尼尔森认为,球队的出线形势很好,他们到天津只要获得一分就足够。

  “我很高兴今天赢得了这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基本可以保证我们从这个小组出线了,特别是今天日本的球队以大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的球队,我希望在下一会合的比赛中,日本球队还能够取胜澳大利亚的球队,这样,我们到天津去只要1分就可以出线了。”德尼尔森对于本组的形式这样分析。

  不过话锋一转,他却谈起了对泰达的看法:“我很不喜欢今天这支中国球队的踢球方式,他们从一开始就是在防守,要知道足球比赛是比谁能进更多的球。相比今天,我更喜欢去年和我们比赛的那支中国球队(长春亚泰),他们从比赛开始就大胆进攻,并且打得很开,这样的比赛才有意思,并且我们也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浦项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