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杨君高扑低挡力保城门 浦项0-0暂平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8:00,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H组的比赛全面打响,浦项制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浦项队占据场面优势,多次任意球机会形成破门机会,但都无缘破门,杨君的几次关键扑救力保城门不失。半场战罢双方暂互交白卷。

  由于联赛中主力中后卫王霄受伤,队长曹阳累计黄牌停赛,天津泰达队不得不对后卫线进行了大幅调整,本赛季尚未出过场的何杨与外援凯莱搭档中后卫,白毅顶替曹阳出任左后卫。比赛刚刚开始,浦项制铁先发制人,巴西前锋巴斯利亚前场断球后在禁区弧顶突施冷箭,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分钟,吴伟安回防中拉倒德尼尔森,巴斯利亚左脚任意球直飞球门近角,幸亏杨君横身飞出将球封出底线。第7分钟,天津队再次在禁区前沿放倒德尼尔森,巴斯利亚任意球高出了横梁。

  浦项制铁在中场的逼抢非常凶,但天津队在顶过对方的三板斧之后力图在攻势上有所改观。第10分钟,路易斯接到长传之后拼出一个角球,角球被对方解围,天津队前场界外球掷入禁区,路易斯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天津队右侧角球,浦项制铁顶出后布里奇在禁区线上停球之后扫射,皮球稍稍从近角飞出底线。第16分钟,谭望嵩在右边路对巴斯利亚犯规,浦项制铁任意球吊入禁区,杨君高高跃起摘球被崔孝镇冲撞倒地。第17分钟,德尼尔森摆脱托马西防守之后禁区外低射,杨君站位很好将球没收。第19分钟,天津队右路反击,路易斯人球分过金昌勋进入禁区,但回防的申光敏抢先出脚破坏,路易斯将申光敏绊倒被判犯规。

  第22分钟,浦项制铁前场任意球,巴斯利亚大力远射被人墙挡出,金泰洙禁区外迎球低射,皮球直窜远端下角,杨君横身侧扑将球封出,随后立即起身,抢在跟进的里斯蒂奇之前将球按在身下。第27分钟,天津队前场反击中布里奇突然斜传,左侧插上的路易斯头球一点没有控制好,皮球在浦项队后卫包夹和门将出击的干扰下出了底线。

  第31分钟,浦项制铁直传禁区,巴斯利亚快马杀到,天津队何杨飞身将球铲下。天津队面对对方中前场的紧逼,天津队中场很难控制住球,只能频频大脚解围,前场只依靠布里奇和路易斯两名队员进行冲锋。第36分钟,天津队白毅左路断球之后巧妙地躲过崔孝镇的飞铲,反而造成崔孝镇受伤,不得不接受治疗。第37分钟,天津队终于打出一次流畅配合,蒿俊闵右路的传中被对方顶出,王新欣禁区前拿球之后直塞禁区,路易斯转身射门,浦项队后卫飞身堵枪眼将此球挡出。

  浦项制铁的德尼尔森主攻白毅镇守的右路。第39分钟,白毅准确地破坏德尼尔森的突破。第42分钟,浦项制铁右路突破得手,传中时被凯莱挡出底线。浦项队角球掠过门前被顶下来,混战之中天津队后卫连续几脚终于解围。第43分钟,浦项队战术角球,金浩一禁区角上突施冷箭,皮球穿过天津队后卫直飞门前,幸好杨君反应及时将球挡了一下,浦项队跟进的队员也没有踢到皮球。天津队解围不远,浦项队再次右路传中,里斯蒂奇后点将球顶回来,但崔孝镇转身倒地却没有办法完成射门。

  上半时补时阶段,德尼尔森在禁区前沿转身被凯莱放倒,浦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巴斯利亚的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浦项制铁出场阵容(4-3-3):1-申和容;32-金浩一,3-金光燮,5-金泰洙,27-金昌勋;2-崔孝镇,20-申光敏,6-金基东;10-德尼尔森,11-巴斯利亚,9-里斯蒂奇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3-白毅,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30-托马西,13-王新欣,9-吴伟安,8-蒿俊闵;24-布里奇,28-路易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