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一民:申花踢得非常精彩 足球最大的市场就在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22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这个夜晚,虹口主席台上的南勇和杨一民笑开了花。他们当然有理由高兴,2009年,亚冠才是中国足球的主战场。

  足协掌门人与中超管家同时莅临现场,足见申花水原一战的重要性。中场休息,南头、杨头下到申花休息室门前。这时,朱骏也过来了,三人礼节性握手,朱老板也得到了领导的祝福。由于先后主管过国字号球队,南勇与杨一民对申花很多球员非常熟悉,他们和走出休息室的球员一一握手,用最简短的语言表达了对球队征战亚冠的支持。

  “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其实,足球最大的市场就在球迷,比赛好看了,上座率好了,会带动其他诸多方面的良性运转。”杨一民如是说。

  除了申花,两巨头也同时关注着国安。“听说国安开局不错,后来还获得一个点球,输掉非常可惜。不过,刚打了3场,国安还有机会。”8日上午,南、杨将飞赴济南,参加全运会男足抽签。本次大会特意安排在13点,结果一出,南头、杨头就将带领所有与会代表一起赶赴山东体育中心,“今天就看鲁能和泰达的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