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一人神勇独木难支 门将表现抢眼暴露后防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3:30  北京晚报

  

  没有杨智,国安昨晚绝对不止丢一个球;没有杨智,国安不可能坚守到下半场第68分钟。可杨智再勇,他毕竟是一个人,终于抵挡不住对方的连番冲击……

  作为一个门将,杨智如果太显眼了,发挥太好了,那么,肯定这支球队的整体表现就会出现问题,昨天的情形就是这样。蔚山现代队创造出了大把的射门机会,但杨智的优异表现让他们一次次失望了。在现场,一位韩国同行指着杨智对我说:“他绝对是个世界级水准的门将。”杨智在比赛中也因奋勇扑救而导致受伤,第36分钟,蔚山开出右侧角球,李东元力压两名国安队员头球攻门,张永海在门前头球化解了这记极有威胁的攻门,同时杨智也做出预判准备扑救,结果撞到了右立柱上。肩膀撞伤的他轻伤不下火线,在接受完队医简单治疗后继续比赛。本场比赛杨智的特点发挥得可谓淋漓尽致,他反应敏捷,扑救单刀球与高空球处理能力很强。

  对于那个丢球,守门员教练李立新没有批评杨智,倒是把赞扬送给爱徒。李立新说:“这个球很难守,能托出第一下已相当不容易了。”赛后,教练组同样对杨智给予了称赞:“要不是有杨智在,估计丢的更多。”

  国安队本赛季很多队员的状态都是忽好忽坏,只有杨智表现稳定如初。有他镇守国安城池,御林军应该没有后顾之忧。但球迷更希望看到国安队前锋能多进球,而不希望杨智总像昨晚一样那么忙碌。

  (本报韩国蔚山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大伟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